假外向

In this world, no one can really identify with the pain of another person

假如我一夜暴富

        我做过一个梦,假如我一夜暴富,成为了一个非常有钱的人,钱多到花不完。我的第一个想法不是给父母,或者花在我自己身上。(不可以说我不孝敬父母噢)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开一场演唱会,归国的三位是嘉宾,另外八人是主演。

        演唱会的主题是:我们唱,他们听。我们讲,他们听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能购买门票的,都是行星饭,亦或者说,当年没有亲眼见过生命之树的我们。演唱会的内容很简单,把我们的想念、爱传达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12年的时候喜欢他们的,当时的我还很小,我大概在读小学五年级。当时的我,并不懂得追星啊,买周边啊,打榜等是什么,只是很单纯的喜欢他们。带我入坑的是我领家的一个大我五岁的姐姐,她本命是GD,所以我才会了解到韩娱,这个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呢,到了初中吧,才了解到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我可以为他们做的是做数据,所以我每天都会去做数据,尽我自己的能力去购买周边。然后,可能当时的想法还是很幼稚的,变成有钱人,再开一场演唱会好像就是一场梦,醒来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吧,总以为等我长大了,我就可以去见他们了,可是时间并不会等我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对他们的不好,不公也越来越多。在我现在的思维来说,我觉得可能,真的跟一些比较偏激的粉丝三观不合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一开始我们都只是想他们好好的,我们只是单纯的欣赏喜欢这些大男孩,却因为他们的恋情,疯狂攻击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,他们公布,是选择了信任我们,我们不会让他输。结果呢?他们的行为不叫做爱,而是一种约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特别喜欢一句话:我要你无条件无理由无原则的爱我,即使是拿把刀放在我脖子上,你都不能为了救我而说不爱我。

    我特别喜欢这句话,我把这一句话,很完美的演绎了出来,我爱他们,无条件无理由无原则的爱,即使是拿把刀放在我的脖子上,我也不会说,我不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你好,我是行星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