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外向

In this world, no one can really identify with the pain of another person

平行线

        我很适合把一件事情搞砸


     前天,我遇见了一个女生,两年前,她很喜欢我,她对我很好,非常好…她跟我表白,我拒绝了

因为,我…不会出柜,当时的我很笃定

     然后啊~一年过去了,我后悔了,我跟她已经不在一个班里了,我跟她好像毫无交集了,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怎么可能会有人一直等你

     她是个美术生,电脑也很棒,什么都好

     当时我也跟一个宅男玩的很好,后来,他们互相认识了,然后我退出了艺术生,也就退出了他们的世界

     其实吧,宅男他说过我是他第一个女性朋友,我是不嫌弃他的人,在我退出的第一个月,他把我的微信删了,他跟喜欢我的女生被传绯闻,那女生不喜欢,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宅男害怕了,过来找我,问我怎么办。我说,不用理,他们自然就不会再说了,当初我们两个不也这样吗?宅男说,你们不一样,她不像你,她不能接受这样。

     不是我小气,而是真的很伤心,你说我是你的朋友,你把我微信删了。我把你当朋友,你却说我跟她不一样。每个女生都不喜欢被人这样子说,即使她多大度,表现的多大方。

     然后啊,曾经那个使我为珍宝的女生,她不再把视线放在我身上,我站在她面前,虽然带着口罩,她也认不出我了。

     她跟他,走在一起。虽然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。

     可能在你们眼里我很渣,明明不喜欢人家,为什么还要这样要求人家还要看你。可是,那种我们变成了两条平行线,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 快毕业了,我想把他们的微信删了,自从我退出艺术班,我们真的成了两个世界的人。也不可能回到以前,我听到你们说我明明不是这个班的人为什么还要在群里的时候,即使这个群是我一手建起来的…

     还是会很难过,真的,因为当我认定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时候,你们把我删了,眼里没有我的时候。真的很难受,可是我们毫无交集了。

     再见了,艺术班的…同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