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外向

In this world, no one can really identify with the pain of another person

I MISS YOU

        我有过一个脑洞。以下纯属个人想法不上升真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曾经的小奶包长大了,鹿晗有女朋友了。世勋其实是最爱鹿晗的那一个,鹿晗也很照顾世勋,我不知道他们其实有没有真的有过一段我们无法得知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CP粉一直希望北京与首尔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完了所有be的文章,有让我哭的,其实,我脑海中的是:在鹿晗的婚礼上,世勋来了。世勋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公开;可能消失了;可能会回归于现实生活当中。鹿晗可能会伤心、难过;也可能会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现实当中,谁知道呢。我觉得一句话很适合:后来有关于你,我只字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  MISS  YOU  (我错过了你)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