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外向

In this world, no one can really identify with the pain of another person

他幸福,我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当初吧,听到鹿晗公开的时候,我没太大的感觉,但心里还是有一点不开心的,毕竟他也曾是我梦里的主角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啊,到了后面,我越发觉得,被这样的男生所肯定,是所有女生所向往的。你们可想清楚,鹿晗可是在事业巅峰的时期公开的,既然是后来被黑,也没用放弃,反而坚持到底。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种勇气,更是爱的体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到现在我也很喜欢木村拓哉的一句话:除了她还有谁?

        真的,被偏爱的,谁不想要呢?谁不希望自己是被肯定的那一个?不管最后他们有没有走到最后,起码他爱她,他承认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他幸福,我祝福。这是我追星的理智,也是我对他们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行星永远围绕着12颗星星

评论

热度(2)